阿津

【大逆转裁判(成步堂龙之介x亚双义一真)】似たり雛④(1)(小说翻译)

全文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pixiv小说翻译。作品id=5761321,作者鈴。

五章中的第四章,前半部分。

后面基本都在开车所以就外链了www

除了可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词库早就被掏空了

今晚搞不完了,就把四章拆分一下吧……


——————————————————————————————


「亚双义,亚双义……」

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醒了。看来是自己不知不觉间睡着了。睁开眼睛,发现柜门被打开,拿着发出昏暗光线的灯笼的成步堂正在探头朝壁橱里面看。

「吓死我了,空无一人的房间居然还亮着灯」

在他身后的地上,倒着那把本该立在走廊里的扫帚。

「我、我、我还以为家里进小偷了呢……!」

「擅自进来真是抱歉。今天从包里取出来的东西落在这儿了,只是想过来拿的。本打算拿完东西马上就回去……结果,隔壁的」

「啊啊,你也听到了啊。进到壁橱里就不太听得到了吧?」

「猜到是这么一回事,我就钻进来看看,结果就变成这样了。你不申请换个房间吗」

「这个宿舍太受欢迎了,没别的空房间」

一边听着他的回复,一边蹲下身子准备爬出来时,闻到了他身上的白粉和发油味。

「然后呢」

「然后?」

「你、那个、怎么样了」

「啊、哦」

在榻榻米上正坐的成步堂,视线飘忽不定。

「……难、难道说」

「从结果来说,没成」

然后他充满歉意地团起后背,变得更小了。

「难得大家帮我筹了钱的……」

亚双义哑口无言。

这是怎么回事。这次的花街之行牵扯到很多人。都被带到店里,还被帮忙付了钱,那帮人肯定会问他有没有事成的。不光是结果,如果失败了,肯定也会被问及详细经过的吧。

「你打算怎么跟大伙儿汇报」

「他们叫的那个女人好像关系挺熟的,可能会直接告诉他们了吧……如果他们问我,我只能实话实说了」

如果不得不汇报,至少想一个办法最大程度地降低精神伤害吧。亚双义听着事情的经过,却想不出什么好法子。

「那到底是怎么没成」

「诶」

▷▷▷▷点击继续◁◁◁◁

评论(3)

热度(1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