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津

【JOJO5部】护卫队被替身攻击变成女孩子的故事【小说翻译】(茸米/纳福/福纳/茶布/布休)

护卫队被替身攻击变成女孩子的故事


茸米/纳福/福纳/茶布/布休

后天女体化

作者:まま丸

pixivID=10640429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不定期删除※


事情发生在纳兰迦赶往根据地的途中。

因为不小心睡过头,所以为了抄近路走了平常不会经过的小巷,在那里他突然感到有人在对他耳语。

『你这么可爱,就把你变成女孩子吧』

「咦……」

他停下来往声音的方向一看,跟一个微胖的男人对上了视线。不过,那东西全长只有30cm,轻飘飘地在空中晃荡。

「怪、怪物!?」

那个微型男人嘿嘿一笑,保持着笑容后退着消失在了视线中。

「刚、刚才的是啥啊!?好噁!」

纳兰迦脸色发青地抱紧了自己。

(还有……刚才那个把人变成女孩子是什么意思?)

他低头一看,胸脯依旧一马平川,原本就音调偏高的声音,好像也并没什么变化。不过,他抱紧自己的时候似乎觉得触感比平常要软了。

「……」

纳兰迦战战兢兢地低头扯开裤裆。

「不会吧!?老二没了!!」

刚才发青的脸现在已经变得惨白。他连忙朝那个微型男的方向追去,却没看到那人的踪影。

「可恶!!快把我变回来!!」

小巷里回荡着纳兰迦喊叫的回音。

纳兰迦一路小跑回了根据地,推开门的时候,都快要哭出来了。


「不、不好了!!」

「纳兰迦,你迟到了。……怎么一大早就这么惊慌失措」

福葛看到纳兰迦的样子不太对,担心地走到他身边。

「福葛……怎么办啊」

纳兰迦抽泣得像个孩子似的,引得布加拉提和阿帕基都围了过去。坐在沙发上的特莉休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也有些关切地观察着他的样子。乔鲁诺和米斯达好像外出了。

「纳兰迦,虽然可能有点勉强你,但能告诉我为什么哭吗?不然我们也没办法帮你啊」

福葛像安慰小孩一样温柔地抚摸着纳兰迦的头。

「你听了别害怕啊……」

「嗯」

「我在来的途中,在一个小巷子里碰到了个奇怪的大叔……被他变成女孩子了」

「哈?」

福葛的声音低了八度。他身后的布加拉提和阿帕基也一下子黑了脸。

不管是谁看了低头呜咽的纳兰迦,都会往那方面想吧。

他这是被别的男人性骚扰了。

布加拉提走到纳兰迦的身边,用温柔的声音安慰他。

「那还真是难过啊……纳兰迦,现在叫你回忆或许很为难,可你能说说犯人的特征吗?我现在就去抓了他大卸八块」

虽然声色柔和,讲出来的话却充满危险的气息。

「特征?」

「啊啊」

「大小,呃……大概有这样……」

纳兰迦用双手比了30cm的大小,三个人的表情凝固了。

「诶……有那么大吗?」

「我也不知道……像个怪物似的」

「「「……」」」

三个人一想到他被『那里』有30cm级别大小的怪物骚扰的样子,不禁战栗起来。

「纳兰迦,马上去医院吧!!别的事之后再说!!」

「嗯?为啥是医院?」

「还问为啥……你身上不疼吗?」

「没觉得疼啊?为啥?」

「可你不是说被变成女孩子了……」

「对啊!自从被那个飞着的迷你欧吉桑跟我说『你真可爱,我要把你变成女孩子』以后,我身体真的变成女人了!」

「咦……变成女孩子是这个意思?」

「不然还能是什么意思?」

看着纳兰迦讶异地皱起眉头的样子,福葛松了口气。

「太好了……」

「哪里好!?一点都不好!!我老二没了!!」

纳兰迦觉得他很莫名其妙,生气极了。

「话说,你还能用替身吗?」阿帕基问他。

「我找大叔的时候还用过了」

「那就没问题了。我回去工作」

「为啥啊!?我老二都没了!这问题还不大吗!!」

阿帕基和福葛又回到到工作中,只有布加拉提还在安慰纳兰迦。

「没事的,纳兰迦。要是又出现别的受害者就不好了,得把犯人找出来。而且有可能你说那个迷你欧吉桑是替身。不过,你不管是男是女都很可爱。自信点儿」

「我第一次看到纳兰迦的时候就以为是个女的」

刚才一直在旁边沉默不语的特莉休也很赞同布加拉提的话。

「……可恶!!大家都以为我在撒谎才这么敷衍我!!我现在就给你们证明我没老二!!」

纳兰迦气急攻心地准备脱裤子,被布加拉提眼疾手快地制止了。

「纳兰迦,这可不行!女孩子不可以这么没羞没臊!你虽然很平但也买个胸罩吧。从经费里扣就是了。要是你不放心一个人去,我帮你派个保镖」

「就算小也最好穿上哦」

「你们别把我当女人!」

纳兰迦大吼的瞬间,事务所的门被猛地推开了。

「大家,不好了!!米斯达他……!!」

「「「咦……」」」


布加拉提一行人产生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在推门而入的乔鲁诺身后,站着脸上毫无霸气的米斯达。

虽然和平时的米斯达差别不大,不过他身体的线条好像有点纤细,身高也跟乔鲁诺差不多了。而且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她?)丰满的胸部快要把上衣撑爆了。

「……我变成女人了……」

米斯达的声音小得跟蚊子似的。

这时,布加拉提、阿帕基和福葛不约而同地冒出了同一个念头。


『必须快点想办法……』


「米斯达,太不幸了」

「你先别干活了。我们一定会让你变回男人」

「那么大肯定行动不便吧。你可以用经费买胸罩」

布加拉提的话让米斯达握紧了拳头。

「我不要!!我才不想穿什么胸罩!!也太变态了……!!」

他砰咚一声跪倒在地,一蹶不振,乔鲁诺蹲在旁边温柔地鼓励他。

「没事的米斯达。你现在是女人,怎么能说是变态呢。不然我来帮你挑内衣吧」

「你们,跟对我的时候态度差太多了吧!!」

纳兰迦感到十分悲怆。

「不过是胸大了点,米斯达你别得意忘形!」

「谁得意了!!干嘛一副争风吃醋的样子啊!?」

「这么听来……难道说纳兰迦也变女人了」

「不愧是乔鲁诺,真是敏锐」

看到布加拉提在一旁称赞乔鲁诺,纳兰迦开始没好气地瞪着他。

「反正你肯定会说我跟平时没两样是吧?」

「你本来就很可爱……不过,好像确实缩了」

「不许提那个!!」

炸毛的纳兰迦被福葛安慰着「你冷静点」然后拉到了房间角落,用别人听不见的音量小声规劝。

「纳兰迦你或许因为变成女人很受打击,但幸运的是你从外表上看不出什么变化啊。可是米斯达他跟平常的样子反差那么大,精神打击更大好吗。你快看看米斯达的样子。不觉得他很可怜么」

「……」

纳兰迦朝米斯达的方向瞄了一眼,然后小步颠颠地跑到他的面前低下了头。

「抱歉,米斯达……我刚才太神经大条了,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

「福葛刚才跟你说啥了啊?」

总之先不管一脸莫名其妙的米斯达,布加拉提跟乔鲁诺打听起了情况。

「话说你看到犯人的样子了吗?」

「没有。我一直都盯着米斯达看,没看清犯人的样子」

「是吗……」

「不过,那是个全长30cm左右的微胖男人,浮在空中,恐怕是某种替身攻击吧」

「这不是看得挺清楚的吗。恐怕跟攻击纳兰迦的是同一个家伙吧」

总之,他们先让米斯达和纳兰迦坐到椅子上,乔鲁诺开始跟大家讲起了事情的经过。

跟纳兰迦的时候不一样,他们是在买东西回来的路上经过人很多的大街时被袭击的。同样也是那个微胖的男人突然蹦出来,在米斯达的耳边说了这样的话:

『你的腰真性感啊。一定很适合变成女孩子』

耳边响起这湿哒哒的声音,米斯达浑身起了鸡皮疙瘩。乔鲁诺对米斯达突然停下脚步有些不解,回头往他那里一看,就被那副场面冲击得动弹不得。

「米斯达……你……」

「咦」

米斯达顺着乔鲁诺的视线一看,发现自己刚刚还空无一物的胸前出现了两个圆鼓鼓的球状物,惊得他不小心把装东西的口袋都掉到了地上。

「这是咋回事啊!!?」

他伸手一摸,那弹力那重量都确实是长在了自己的身上。他回头往声音的方向寻找,发现那个微胖的男人还浮在空中盯着自己。

「别开玩笑!你这混蛋快点把我变回去!」

看不到替身的行人听到他的怒吼都被吓得发出噫噫的声音。

看到行人都在注视自己,米斯达十分纠结要不要掏枪,这时乔鲁诺温柔地牵起他的手,露出了恍惚的微笑。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有魅力的女性。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对我来说米斯达都是第一」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那家伙要逃走了啊!!」

就这样,那个小型微胖男面带恶心的笑容,混在人群中消失了。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是怎么回事。根本就是你让他逃了」

被阿帕基瞪着,乔鲁诺乖乖地低下头。

「对不起,对米斯达目不转睛是我失态了」

「可以对米斯达目不转睛,也算挺厉害的了呢」

「喂,福葛。能不能不要这样毒舌?我也是会受伤的」

「对不起米斯达。对于身为女性的你说这种话确实太失礼了」

「嗯……没事」

被当女性对待他也没话可说。

米斯达每次看到胸前的两坨就泪眼汪汪。布加拉提看着他的样子感到有些不解。

「不过真是让人意外,如果是你的话,明明应该说着『现在就可以随便揉了』然后很开心才对」

「如果是美女的胸部我当然会开心了?不过,胸部配上我的脸只会让人觉得恶心啦!!我想要摸的是美女的胸!!」

一味强调『美女胸部』的米斯达让纳兰迦和福葛露出实在无法苟同的表情,但乔鲁诺却一脸认真地点点头。

「原来如此,我明白了」

「啊……?」

乔鲁诺背朝米斯达,大步流星地朝门口走去。

「我去找出刚才的替身,让它把我变成女生!!」

「哈!?你在说什么呢!?」

米斯达刚想从椅子上站起来,纳兰迦却抢先一步猛地起立。

「要变的话,就把福葛也变成女生吧!我想看看他会变成什么样子!」

「不错!纳兰迦,我们走吧」

「哦!」

「你们要是做什么多余的事,我杀了你们!」

看着干劲十足地准备出发的两人和充满杀气追在他们身后的福葛,布加拉提对阿帕基说「那我们也去吧」。

「布加拉提,你还是留在这里。不能把神伤的米斯达全权交给特莉休照顾」

「也是。抱歉,那就拜托你了,阿帕基」

「啊啊。米斯达你就在这儿等着我们回来吧。我一定会再让你变回男人」

「嗯……谢谢……」

米斯达感觉自己好像已经变成了女主人公,心情十分复杂地目送着阿帕基的背影远去。

在因为悲伤缩成一团的米斯达背后,特莉休跟她搭话。

「那个……我觉得现在的米斯达身材很棒,很有魅力」

「咦」

不光是米斯达,就连布加拉提都震惊地回头看她。

「虽然身高和肩宽不算小,看起来有点壮,但该凸的凸该翘的翘,腰也够细,如果换身衣服化个妆一定会是很漂亮的女性。虽然对原本是男人的你来说,听到这样的话可能也不会开心……总之,别那么难过」

「特莉休……」

米斯达比起变成女人的自己被夸,更感动于她的体贴。

「所以……我有件事想拜托米斯达」

「嗯?」

「能不能让我给你化妆?」

特莉休语出惊人的发言让米斯达面颊抽搐。

「咦……」

「反正在他们回来之前很无聊吧?干脆摇身变得可爱让他们刮目相看!」

「不,我……并没想……」

「别扭扭妮妮的。我要上了」

「好的……」

就这样,米斯达被半推半就地做了特莉休的画布。布加拉提用温柔的视线守护着他们二人。

「……特莉休真是个温柔的女孩子啊」

「咦……」

突然被布加拉提称赞,特莉休脸红了。

「也没有……你过奖了」

「不,特莉休你很厉害的。不会被先入为主的观念束缚,是个极具感性的人。我很期待化妆的成果」

「……」

看着布加拉提柔和的微笑,特莉休的脸越来越红了。

米斯达看着这一幕,苦笑着想:这个人发自真心地说出这番话,某种角度来说真残酷啊。



――――――――――



阿帕基走出门外,发现刚才追着乔鲁诺一行的福葛独自在等着他。


「放着他们不追上去没问题吗?」

「应该没事吧。纳兰迦已经被攻击了,乔鲁诺刚才和米斯达在一起时没被攻击。虽然不知道敌人是用什么基准选择女性化的对象,但我和你共同行动的话,引犯人出来的可能性高一些」

「原来如此……」

「不过,如果那个迷你欧吉桑出现的话,只要没有米斯达,乔鲁诺应该不会让它逃掉的。纳兰迦虽然说什么想要看我变成女人的疯话,不过恐怕只要不被替身靠近耳边就不会有危险。总之,要是能在他们之前抓住犯人就再好不过了」

「是啊。尽量避免麻烦事才是上上策。不过很难确定犯人的藏身之地啊。有可能出现在小胡同里,也有可能出现在人很多的大街上。看来对逃跑的能力相当有自信……」

「只要犯人出现,想必没那么难抓到。纳兰迦和米斯达都看到犯人的样子了。犯人没有马上逃跑,就是因为想要观察别人的反应」

「……啊,原来是这样么。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但是绝对不可以叫出紫烟。你走我前面」

「我明白了。后方就拜托你了」


原本以为要花好大功夫才能找到犯人,不过纳兰迦遭到袭击的小胡同和米斯达被偷袭的地方都很近,他们以那附近的小巷为中心开始了搜寻,很快就碰上了犯人。

『你的嘴唇真性感啊。变成女孩子的话一定也很性感』

「什么……」

当察觉到有人在耳边耳语时,阿帕基叫出了自己的替身。

「忧郁蓝调!!」

『咦……』

阿帕基都没有回头去看那个微胖的男人,就已经把它牵制住了。

『这、这个紫色的怪物是什么!?放开我!!』

阿帕基用鼻子嗤笑那个叽喳乱叫的男人。

「确实只有30cm大。除了尺寸过小以外,外表和正常的男人没什么两样」

『噫!!你居然能看到我!?』

「注意你讲话的口气。就算你不愿意主动解除能力,只要把你弄死,我就能恢复原样」

『对不起!!不要杀我!!』

走在前面的福葛回到阿帕基的身边,观察者忧郁蓝调手中的那个男人。

「阿帕基,你抓到了哎」

「是啊」

「而且……」

福葛重新审视了阿帕基的样子,一时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讲话。虽然他(她?)身形变纤细了一些,因为胸部相当伟岸,比男人时更有魄力了。如果跟他差不多高大的男人看到现在的阿帕基,肯定会怂得蹲在路边吧。

「真厉害啊,那个……是不是比米斯达的还大?」

「……不许跟别人说我变成女人的事」

被指出这种事让阿帕基有些害臊地低下头。

「我知道了。话说本体应该就藏在附近吧。不然,难道是远距离操作型替身?」

「总之,把这家伙痛打一顿让它吐出实情就是了」

忧郁蓝调用了更大的力气去捏手上的那个男人,男人就开始疯狂摇着头求饶了起来。

『噫……!!对、对不起!!我会把你变回原样,别打我!!』

「不许用替身道歉,你本人给我出来」

『当、当然!!我现在就过去……请不要弄疼我』


男人马上解除了替身能力。

在据点的米斯达因为变回男人欣喜若狂,而外观基本没什么变化的纳兰迦一直在搜查犯人,在被福葛找到之前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变回去了。


15分钟后,包括觉得有趣所以变装赶来的特莉休以外,大家全都集合到了小胡同里。

在那里,有个浑身发抖跪坐在阿帕基面前的青年。他一头长发,阴暗消瘦,那个又胖又小的男人好像就是他的替身。

青年被阿帕基威胁,道出了为什么要这么做的缘由。


「……我一直希望这个世界上的帅哥全部消失,大家都变成美少女就好了。后来,我就发现自己有了这样的能力……一开始我专挑可爱系的下手,但可造之材实在太少了……后来我就变成为了找乐开始关注别人的反应了」

「找乐?找乐是说我吗?」

米斯达瞳孔大开凑近那名青年,布加拉提喊着「冷静点」阻止了他。

「那个……因为别人看不到,我还以为自己是天选之子……原来大家都看得见啊?」

阿帕基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说:

「是啊。真是可惜」

「不过,能够获得梦想中的能力,某种意义上来说不是很强大的精神力吗?」

布加拉提表达出了些许钦佩,这时乔鲁诺横插一笔,走到阿帕基的前面,蹲在地上和那个青年四目相对。

「我有一个不情之请,你能不能把我变成女生?」

「喂,乔鲁诺,你说什么呢!」

「可以的话,我想要巨乳」

虽然被阿帕基吐槽,但乔鲁诺的表情相当认真。

「呃……把你变成女生是可以,但胸的大小是看个人潜质的,不试试看我也不知道」

「是吗,总之请你先试试」

纳兰迦也乘上了乔鲁诺的便车,指着福葛说:

「拜托把这家伙也带上!!」

「为啥啊!不要把我卷进来!!」

「我知道了」

青年无视了福葛的诉求,采纳了乔鲁诺他们的意见。

那个微胖男现身在乔鲁诺的耳边,对他轻轻说:

『你们都是美人,就把你们变成女孩子吧』

它是对着乔鲁诺说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福葛和布加拉提也变成女性了。

「好厉害……胸部原来有这么沉呢」

「为什么我也……糟透了……」

「咦……我也?」

三个人反应各不相同,不过,三个人都变成了让人不可忽视的美(少)女。

就连特莉休都忍不住说「好漂亮……」,青年的眼睛闪闪发光。

「不错!!真是大成功啊!!」

但是,他马上就被阿帕基抓住了胸口。

「你这家伙,别混账了!!为什么连布加拉提都变成女人了!?」

「刚好在射程范围内就顺便服务一下」

「不许做多余的事!!你这混蛋想死吗!!」

「噫!!对不起!!」

看到阿帕基暴怒的样子,布加拉提笑得有些牵强。

「果然不合适吗?我没他们两个那么年轻可爱」

「不……不是可爱,是美丽。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我都没见过比你还有魅力的人」

阿帕基从正面抓住布加拉提的手臂,眼睛直愣愣地盯着他。

「……这话说得有点太夸张了吧」

「我是认真的」

被阿帕基靠得那么近说这种话,布加拉提感到有些为难。

「等等……怎么了阿帕基?你今天有点不正常啊?」

「是吗?」

「……」

被阿帕基盯着看,布加拉提的脸越来越红了。看到他们旁若无人地陷入了二人世界,特莉休小声说「太棒了……」。

「哈啊!?」

对于特莉休意料之外的反应,米斯达叫出了声。

(特莉休难道不是喜欢布加拉提吗!?这样真的好吗!?)

「怎么了,米斯达。机会难得,不来摸一下吗?」

「呜哇!!」

不知何时乔鲁诺已经站在了米斯达面前,用手托着自己的胸部,朝他微微偏头一笑。

「呃……确实是大胸的美人……你也有点廉耻好不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出反应了!!」

看着满脸通红不知道该看哪的米斯达,乔鲁诺笑得很开心。

「乔鲁诺为难的样子真棒」

「你是抖S吗!!」

乔鲁诺用手指按住了大喊大叫的米斯达的嘴唇。

「这是……口红吗?」

「咦……」

「还没掉干净,难道是特莉休弄的吗?」

「呃,那个……」

看穿一切的乔鲁诺微笑着。

「下次也要让我帮你涂口红哦?」

「我不要!为什么变成了男人我还要化妆啊!?」

「怎么可以允许出现连特莉休和布加拉提都看见但我却不知道的米斯达的一面这种事呢」

「啥……」

闹别扭的乔鲁诺,以现在的外貌看来格外可爱。

「你……偶尔也会说可爱的话嘛?」

「那就亲亲我」

「所以说!!在这里不太合适吧!!」

「我不介意」

「我介意啊!!」

看来米斯达的头痛还远远没有结束。

另一方面,纳兰迦似乎不太能接受福葛的样子。

「福葛,为什么就连你也有这么大的胸啊!?我坚信你跟我是一类人来着!!」

「谁知道!!还不是因为你拜托别人做这种事!?自己怎么还生气了!!」

「……」

纳兰迦一瞬间无言以对,视线从福葛身上移开,握紧了拳头。

「我、我就是想看看啊!!福葛长得这么好看变成女孩子绝对也很可爱……」

「咦……」

「话说,比我想象中可爱多了。都不知道该看哪儿了……我该怎么办啊……」

被面红耳赤的纳兰迦这样烦恼,福葛也脸红了。

「啊啊……真是的!!可爱的是纳兰迦才对!!」

「福葛!!」

纳兰迦和福葛奋力拥抱在一起。在旁人看来,就像是两个女生在嬉笑打闹。

「我……也想要女朋友」

青年说完,不顾一切地对在场的另一名女孩试着搭讪了起来。他看了眼特莉休。虽然戴着个帽子,但看起来是个美少女。

「那个……请问你有男朋友吗?」

「不管有没有,你都没戏」

特莉休看都没看青年一眼,立马作出了回答。

「啊,好吧……」

「不过,谢谢你让我看了一出好戏」

「别客气……」

看到特莉休愉快地看着眼前的一切,青年只得苦笑。


end


评论(5)

热度(4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