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津

敬爱的哥哥是GAYwwwwww(小说翻译)

敬爱的哥哥是GAYwwwwww
pixiv小说翻译。
2ch讨论串改编,新荒前提,因为半夜看到笑死所以…觉得有义务翻出来
还在施工途中会一点一点更完www
*另外…本篇存在唯一一个敏感词大家猜中有奖…(不过已经处理过了所以非常明显啊


1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昨天去老哥家结果看到他和男人裸着睡在床上wwwwww
他跟我说「拜托了!千万别跟老爸老妈讲!」wwwwwww
但敬爱的老哥居然是GAY,我已经死了wwww

不行了

2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我也想加入的,结果被用超级厌恶的脸拒绝了,真是悲伤
脑补好了

3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和老哥燃.情的一夜
脑补好了

4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我决定给哥哥生个孩子
脑补好了

5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搞什么啊是个GAY楼吗…

6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弱ch最近GAY楼太多了wwww

7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放着春假我去了东京玩顺便去哥哥家。
结果家里灯亮着按门铃却没反应,我觉得奇怪就自己开门进去了
一边喊着「老哥君?」(*我叫老哥的时候后面会加个君w),结果听到老哥说「等等!别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wwwww
我什么都看见了wwwwwww

8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哥哥是攻还是受?

9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喂等等为什么变成我要加入wwww别闹了wwww

>>8
我也不知道

10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9
是他上别人还是别人上他

11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续7
然后老哥突然说了句「不…不是这样的!所以说这其实是社团的!」wwwwwww
你们是什么搞基社团啊wwwwwww
我问「老哥你真的是吗?」结果他承认了wwwww

然后被他说「求你了不要跟老爸老妈讲!」,我没办法只好回来了
看来他对对象是男人这件事很在意wwwww但其实我更在意啊wwww

我受了好大打击饭都吃不下,昨天就直接睡了。

>>10
我只是看到他们睡在一起
不过那个人怎么说呢,很厉害

12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很厉害是怎么厉害?

13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唔嚯 好男人!

14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13
别来了ww

15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老哥干什么的?

17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12明明是个男的,但皮肤好白啊,总感觉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15
大学生。4月份就3年级了。
顺带一提我到时候高中三年级。

>>16
抱歉啦,我已经舍弃童贞了wwww

而且刚刚看了眼手机,他居然发了条短信说「你睡了吗?」wwwwwwww
喂wwwwww我该怎么回啊wwwwww

18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诶wwwwwww那个男的是怎么回事wwwww
求详细!!

19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DK3年级已经不是DT别开玩笑了!快跟盖楼的人道歉!!!!!!

20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19 把你的泪擦擦吧童贞

21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快点继续啦!都要感冒了!

22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17 就算不是童贞,后面应该还在吧ww

23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总之我就回了个「抱歉刚刚起来了」
啊——昨天看到的那场景我真是忘不掉……orz

>>28
那当然了我虽然有女装癖但可不是GAYwwwwww

我和哥哥可不一样wwwwwww

24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啊?

25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等等总之1别再抛出炸弹了真的

26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哥哥=GAY
弟弟=1=女装癖

天啊来了

27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这种兄弟要不得wwwwwwwwwww

28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以下转发短信内容
昨天抱歉了。突然把你赶回去。
虽然我没告诉过别人,不过昨天你看见的那人是我的恋人。
我想你应该还没那方面的知识和兴趣,但我觉得这种事很正常。
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他,对我来说的「正常」就是这么一回事。
所以说,拜托了今后也希望你对我的态度还能够跟以前一样。还有,别跟爸妈讲喔。
当然了,我肯定会有一天跟他们坦白的。但我觉得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

他发过来的wwwwww

搞毛呀平常明明懒得要死只会回个词什么的wwwwwww打这么长wwww
性格都变了wwwwwww

我该怎么回?
>>35

29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只会打单词的哥哥笑死了

居然预定35楼了!!!!

31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太近了吧!!!!!!

那就「不来一发吗」

32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好!总之老哥今天开始就是我的rou便器了!唔吼

用这个!

33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如果老哥让我和你们玩3p,我也不是不能考虑」


34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你们全都太坏了wwwwwww
那就回「如果不想暴露的话你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吧?」

35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当时…说好这件事互相都忘了的…
但是我…不要说忘了…
反而满脑子想的都是老哥
从那之后…
我想着当时老哥的裸体,一个人撸了好多次…
我…我喜欢老哥

用这个上!

36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那就「其实我也是GAY…」来反刺激他一下

37
让我想想…喂wwwwww

38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这也太wwwwwwwww

39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发展成禁断之恋的预感…!?

40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39
那两个男的已经很禁断了你醒醒啊wwww

41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话说1不见了?喂——

42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对他来说难度太高了吧

43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35 我发了

事已至此我要戏弄老哥一下wwwwwww

44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这个>>1是能干的>>1

45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太有勇气了吧喂wwwwwww

46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这下有意思了!!!!!!

47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考虑一下被看到亲热场面还被弟弟告白的老哥的心情啊你们wwwwww

48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47 而且弟弟还是女装癖

49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呜哇绝望

50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话说怎么不回信wwwwwwww
老哥肯定超动摇的吧wwwww

51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啊,刚说着就来了w
「你说这话不是认真的吧?」

求我该怎么回
>>60

52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这不是都被看透了吗wwwwwwww

53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糟了wwwwwwwww令人兴奋的展开wwwwww

54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而且楼指定很近>>1wwwwwww

55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也太自由了吧wwwww

56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那就
「是真的啦!
现在我想着老哥的裸体那里还会硬起来…。
我是不是很奇怪?」

57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我早就不把你当老哥看待了,你为什么察觉不到?」

58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当然是认真的了
看到老哥和别人,而且还是男人上床,我超受打击的
怎么就是不明白

这样!

59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开玩笑怎么会说这种话呢
别总把人家当弟弟,我已经是大人了喔?」

60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这种时候只说「当然是认真的了」怎么样?如果察觉到字里行间的真意哥哥一定会方寸大乱

61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哦哦,居然是简单的回复中标了ww

62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其他的太地雷了吧wwwwwww

63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60 我发了

64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这简直让人恶心得起了鸡皮疙瘩wwwwwwwww

65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大早晨就不小心打开了这么浓厚的帖子…

66
>>1因为我们的关系都要当真和他老哥告白了耶wwwwwww

67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要是就这么被老哥夺走后面也别怪我们啊wwwwww

68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66
不会不会wwwwwwww
>>67
啊哈wwwwww不好wwwwww该不会变成3P吧wwww

69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而且这个1楼还特别起劲

70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长草量已经暴露他很起劲的事实了

71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回短信了wwwwwww

虽然我明白你因为昨天的事情很受打击,但你冷静点啊。
我可是你的兄弟啊?不过,就算这么说估计也没什么意义,总之你快点忘了吧!啊!

这么写的wwwwwwwwwww
老哥wwwwwwwwww

72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笑死了wwwwwwww
这次该怎么回呢wwwwwwwww

73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71
老哥wwwwwwwwwwww接下来该怎么办wwww

74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1太高质了我都要睡不着了混蛋wwwww

75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74
都早上了还准备睡觉吗
死肥宅快工作wwww

76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怎么办wwwwww
是不是该写一长段倾诉一下wwwwww
总之拜托你们帮忙提点子了wwwwww

77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这次不抽楼了?

78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总之就把它拖成持久战吧wwww
要是很快结束就太浪费了wwww

79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76
以下的文章可能算是胁迫,所以想要引用的话自己负责吧

是兄弟就不行吗!?
我也是真心喜欢老哥,这对我来说就是「正常」的。
所以我会不择手段。如果不接受我的话,我就把昨天的事情跟老爸讲喔。

81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80 这个wwwwwwww这之后的发展会很有趣www

82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我忘记选楼了wwwwwww
但是>>80很有趣,我决定把这个改一改wwwwww

兄弟就不行吗!?
我也是真心喜欢老哥,就像老哥说的,这对我来说就是「正常」的!
哥哥有恋人了就不能接受我吗?不要用什么兄弟做借口,也要好好地面对我啊!!

这个怎样?

83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这弟弟太过分了wwwwwwwww
84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82
感叹号看起来很假,去掉吧。

兄弟就不行吗?
我也是真心喜欢老哥,就像老哥说的,这对我来说就是「正常」的。
哥哥有恋人了就不能接受我吗?不要用什么兄弟做借口,也要好好地面对我啊。

85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哦哦,看起来好逼真ww

86 以下,由无名的弟弟放送
要是我弟弟发来这种邮件我肯定抱头鼠窜了wwww

87 以下,由无名的>>1放送
>>84
也是呢wwww
这样看起来更冷静,不错wwwwww

ok我发走了wwwwwww收到回信之前先看恋爱公主吧wwww


评论(11)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