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津

「须臾のまに」的repo。

(说是repo有超多剧情描述)


作者的前言是,对游戏设定作了个人创作解释。

工口只是锦上添花的效果(事实表明,确实……)


最开始一页俱利手上的龙就飞走了(这是暗示什么……?)

他在学校上课,这是高一放假前的最后一天,朋友(杵子狸子)邀请他出去玩他说不了我跟光忠约好了。

俱利从小就跟光忠在一起玩,并且暗恋他,但他从来不说,觉得这样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很满足。他和其他男性朋友都可以讨论性癖但唯独跟光忠不行。两个人依照约定玩了BBQ,回来在光忠的家里呆着。光忠坐在地上趴在床边,对躺在床上的俱利突然说。

「我们能不能不要再这样了

「我很喜欢你,你一定察觉得出来吧?

「或许你觉得这样下去就行了但我真的很喜欢广光,如果广光最后跟别人在一起我一定受不了的」

俱利还是很犹豫。想了一下伦理道德以及以后早晚有一天会分开什么的。光忠决定逼迫一下他。

「你想一下如果我跟别人跑了你会怎样?」

「果然还是不要」

「是啊,你也有那么喜欢我嘛」

最后就顺利告白(?)成功,两个人交流了一下平常用什么撸,发现都是对方(健全……?)

之后就是每一个假期关系近一点,先是接吻,然后又互撸,终于在某个假期光忠提出想要做,然后还强烈要求做攻,俱利也没办法就答应了,自己跑去上网查了很多资料,最后顺利做了(。

俱利心想老实说并不知道是不是舒服的感觉…

光忠心想是,只剩一半了。

到这里为止。整个过程萌萌的然后还稍稍带有一点年轻青涩的基调。画得很细腻真实所以。总觉得有点淡淡的说不出的……?青少年误入歧途的感觉……?然后光忠那个让人有点觉得很不安啊什么情况啦?


然后俱利在上学的时候提到光忠,发现大家居然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他观察发现每当长假放假那天放学光忠就会出现,大家就会认知他的存在,两个人假期都可以在一起,但上学的时候光忠就真的不存在,他的家,房子也是荒凉的废宅。自己不敢去问他真相,只能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每次放假的时候都会迫切地想要跟他结合。

后来有一次鹤丸看他寂寞的样子突然说,因为你看不到光忠所以觉得孤单吗?鹤丸说我一直记得他的,我什么都记得,然后摸了一下俱利的头,让他都想起来了,他们以前是审神者召唤来的付丧神,战斗结束以后政府给了他们恩赐,转生成人的身体可以度过一世,去世后再变回付丧神。有些人记得以前的事有些人不记得,鹤丸就都记得。然后鹤丸觉得光忠好像是转生到别的城市了,一开始以为他是转学到这里,后来发现他是半人半神(不知是不是故意变成这样),而且从高中才出现在俱利身边。反转生成人类,可以自由决定未来,俱利想怎么活,照着自己的想法就好了。

然后俱利见到光忠就在想,或许他在高中之内还是会跟自己在一起,要分开就是毕业的时候了,于是就很主动地跟他做,还要求他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迹,心想既然光忠会消失,只有自己身上的痕迹可以证明他曾经存在。

好虐啦有没有!?!?!?前面那些甜甜的东西好骗人!?!?!?

然后下面的我个人觉得更虐请大家吃好胃药再来。


高中毕业式结束后,俱利发现光忠已经开始变得透明,问光忠你回答我有没有刀剑的记忆,光忠很爽快地说有。转生的时候因为刀剑的现存状况决定转生后的物质强度,而光忠刀本体烧伤,所以只能维持10个月人的形态。因为想要跟你一起度过最美好的时光,所以选择了高中的整个假期。等你死了以后我回来迎接你的。但好希望你不要结婚啊。你就和转世成人的其他人一起享受人类生活吧。我会在最后来迎接你。在这之前,我只能作为付丧神等着你。

但俱利说我不能确信到时候你真的能来迎接我。不能这样惶惶度过一生。现在就带我走吧。我已经记起你来了,还用人类的人体体验过你的体温。都这样了你还要让我等你一辈子吗。我办不到。光忠说我真的也很想带你一起走的,将你神隐掉,但我一直不能。你真的没关系吗,俱利说嗯,然后两个人流着眼泪,一起消失在了人间。

俱利再次在光忠生活的时空夹缝中醒来,变成付丧神的身体有了刺青,人类看不到他们,他们也可以不用和其他付丧神有接触。只有两个人的世界。可以永远在一起不分开了。


我就。

WTF。

从来只画精虫上脑治愈可爱小情侣的傻白甜的清长居然憋了94p。

画了这么个认真的玻璃渣。

虽然很多人觉得这结局挺好的但我觉得放弃做人也好惨,虽然好像也没什么别的办法但是就好像看到了sp的纯成结局,好像殉情一样!?硬要说就是搞出这个设定的清长心太狠啦?!!?

前半真的迷途少年一样我好想说婶婶来救你们,实在不行忘记过去好好做人也行!?!??

然后俱利跟光忠做我每次都替他好心疼好心塞啦?!!?!?

总之真的是叙事流畅分镜很舒服该虐的地方虐该灵异的地方灵异而且画得好细致。清长的每一本进步真的都好大啊(心)

每次想到这本心里都空落落的如果有个人能来再安慰我一次我会很感激不尽(你。

总之她下一本好像又是普通的现代paro甜蜜小情侣了。我好害怕心理阴影再复苏一次(x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