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津

【刀剑乱舞】主人「我要听取夜袭事件的来龙去脉咯——」

pixiv小说翻译,黄书系列第三篇。

忘记把这篇po上来了,话说作者好久不更新了…

啊,这系列已经要到授权啦~p站id=5020636






————————

噗叽


啊——啊——。怎么,对着这个说话就行?

这种事有必要特意录音吗?

做到这个份上哪还是什么听取,根本是盘问嘛……。

(踢桌子的声音)

…我知道了,我说。我老实交代就行了吧。

确实我们按住山伏国广想要脱他衣服。但也就此打住了。并不是想要对他做什么像你想象的那样伤风败俗的事情。

『姬鬼士物语~杀了我吧!~』?啊,那本是大俱利伽罗的东西。

……不不不,我们并不是想要对山伏做这种事喔。

(什么放到桌子上的声音。恐怕是太刀房间里的6本黄书)

(和泉守的叹息声)

你问哪本黄书是我的?主人,你可是女性呀。所以说,这是男人的领域。你没必要知道啦。

(踢桌子的声音)

……就是这本啦。让我读?你耍我m

(更响的踢桌子的声音)

(主人,把台灯放下。大概是她身边的莺丸说话)

『在浴缸脱处!happy happening』,这样行了吗?满意了吗?啊?

(憋笑声。大概是莺丸)

笑什么笑!主人也是,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我知道…这不符合我的形象。这种事我最清楚了。

但这也都是因为你啊。

最开始,我还不承认你是我的主人。有那么一次,我性命垂危地被送回了本丸。

平常跟可爱一点沾不上边的你,那时候曾经哭哭啼啼地一边说着没断真是太好了一边帮我手入不是吗?

修好以后,你不还陪了我一段时间吗。说怕一不留神我又要断了,算了可爱什么的就先不提了。

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想要陪在你身边,最好,是被你主动推啦。

(啊??主人这样说的声音)

我说主人…哪怕一次也好,能不能主动推倒我?我会努力变成你所喜欢的我的

啊,喂,我说你等一


噗叽


没什么可说的。

(踢桌子的声音)

(接下来是什么被丢在桌子上的声音。推测是大俱利伽罗持有的『姬鬼士物语~杀了我吧!~』)

……没错,是我的书。但这跟山伏那件事没有任何关系。

你搞错了。我们不是想要做什么伤风败俗的事。

和书的内容没关系。

(那是你的兴趣我可以这么理解吗?这个变态。主人这样说的声音)

……是啊。没错。有什么不合适的吗。这和你没关系吧。

(真的和我没有一点关系吗。主人这样说的声音)

都这么说了吧。

(也是啊!反正你也没把我放在眼里呢!主人高兴地这样说的声音)

(沉默)

(你有过想要被主人虐待的想法吗?莺丸这样说的声音)

(沉默)

(快否定啊大俱利伽罗。主人这样说的声音)

(沉默)

(脸好红啊,感冒了?莺丸这样说的声音)

(沉默)


噗叽


主人,你怎么哭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餐桌,白浊的秘密滋味』?这本书怎么了吗?

女孩子怎么能拿着这么糟糕的书呢。我来帮你扔掉,乖,快把它交给我。

(噫!主人发出这样的声音。从声音来推断她在畏惧)

难道说,你怀疑这书是我的吗?主人好过分啊。

……啊啊,什么呀,这样。大家都这么说啊。

(沉默)

……没关系啦,我没真这么干过。我每次在厨房的时候,药研君也都在的。

而且,那个东西根据个人体质不同可能会引起腹痛的。马上就会暴露了呀。

说到底…让我觉醒的契机,就是你很享受地吃着我做的料理的样子呀。

是你的笑容把我变成这样的。要负起责任哦?

(主人哭着想要跑到外面的声音)

(这就是现实,主人。不可以背对现实。莺丸这样说的声音)

真的啊,嗯。

你吃得,很享受呢。非常,享受的样子。


噗叽


主人,为什么在哭泣呢。

(莺丸进行说明的声音)

啊啊,是烛台切那件事啊。真是可怕呢。已经不要紧了哦。

……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呢。

(一本书被放到桌子上的声音)

(主人的呜咽)

请原谅我,主人。确实这本『温柔悲恋的救赎 即使堕入黑暗依旧爱你』是我的所有物。

(一期才不会读什么黄书。主人这样说着的悲鸣)

请允许我解释。就算我也是男人。

……为什么偏偏是这样的黄书吗。您很在意吗。

主人对我们,只当做部下、只当做普通的刀。

您听过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事吗。这是个关于男女间不能实现的恋情的故事。

刀和人类。就算我对主人的爱恋有多么深刻,这份感情也是不会有结果的吧…。

(一期……主人这样说的声音)

这只是愚蠢的男人的戏言。您一定不愿意听吧。

主人,请随意处置我吧。

(主人,虽然在这种不错的氛围下说有点泼冷水,但这本书可是堕转调教系的哦,莺丸这样说的声音)

(翻页的声音)

(这就证明他对以下犯上、谋反之类的有兴趣对吧?还要有调教。莺丸这样说的声音)

调教也说得太难听了。莺丸,能不能不要煽风点火呢。我只是想要和主人

(说起来调教是做些什么?用鞭子抽打之类的?莺丸这样说的声音)

别开口闭口都是调教。我只是想要进行性格的矫正而已。

(……如您所见,主人,莺丸这样说的声音)

啊,糟了,主人,这只是措辞失


噗叽


主人……?您在哭吗。

(莺丸进行说明的声音)

原来如此,因为吞精和调教SAN值都

(我不要骗人的骗人的我什么都没听见什么都不知道呜诶诶诶诶,主人这样说的声音)

原来如此,真是伤得不轻呢。受惊了吧…请放心,已经没事了。

(沉默)

…怎么了?

(文库本被放在桌子上的声音)

『我家的太阳』…恩,这是我的书。这书怎么了吗?

(有人说你用这本书撸,真的吗?莺丸这样说的声音。

我还以为是因为山伏那件事被叫过来,原来不是吗。

没错,就是这样。那又怎么了?

……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再用这种不可理喻的视线看着我了呢。

说实话,那种故作姿态,淫靡不堪的并不是我的所好。

对我来说你们才不能理解。故作淫荡的痴女哪一点好?为什么看了那种东西还能兴奋?

(沉默)

相比起来,小说就很好。稍微改变看法就能很接近理想。

这本小说讲的是贫穷的女性嫁给男性资产家的故事。不习惯的生活,不幸的婚姻中,她拼命求生的样子很是可人。

……有没有什么联想?

让我换种说法吧。

因为贫穷不得不就任这个没什么好处的神职,明明住在和平的世界却要上战场指挥,每天拼命生存的女性的样子很是可人。

您明白我想说的了吗。

(主人逐渐变大的悲鸣声)

您理解我的想法了吗。

(悲鸣和哭闹的声音)

(莺丸的制止声)

如果身处于和平的世界,明明不会发展成这样的。

但是这样一来,我也就无法与主人相遇相识了。

……这个世界真是地狱。


噗叽


怎么了主人!为什么哭成这样!

(莺丸进行说明的声音。他呼吸急促)

原来如此,那还真是够可怕的。但请安心!在那房间里最老实的就是小僧我啦!

卡卡卡!莺丸!能不能停下你那像是在看一坨垃圾的眼神呢!

但真是不幸中的万幸。我还以为您在因为今天早上的事掉眼泪呢,不是这样就好。

我还以为您这是因为误把合伙对同伴施暴的原本信赖的刀当成强奸犯而哭泣呢!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为啥哭得更厉害了?

那不能怪打刀和太刀。只是因为他们在争抢之前主人给小僧的那张照片而已。

大家都很喜欢主人而已!哎呀,主人可真是倍受宠爱啊!这都是因为平日积的德啊!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怎么哭得更凶了?!

(你还是多思考一下再说话吧,莺丸这样说的声音)

思考……?嗯嗯??哦我知道了!

小僧也很喜欢主人啊!

(充满绝望的悲哀的静静的悲鸣)

主人,难道这是喜极而泣吗?这样啊,因为受欢迎而开心了吧!

卡卡卡…恩,怎么了主


噗叽



把6把太刀都变回原样的主人,抬头看着天花板的角落,思索着。

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呢。

刀剑都是男人,有某种程度的性趣,也是无可奈何的。老师说,自己也并不讨厌黄段子,所以在某种范围内还是容许的。

这么想,结果就是这样。

无法理解的超负荷的性趣风暴。再加上,全都指向自己的事实。

这时她想到的是,受到神的宠爱的下场,神隐。

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呢。

成为审神者以来,大约过了一年。想要做刀剑们理想的主人。同时,也为了不受神的宠爱。她打算把工作当恋人一样来完成自己审神者的职务。


「……主人,还活着吗」

莺丸搭话的声音。

这是为了在听取实情时,有个冷静的第三者进行判断,才把他叫来的。


「谢谢你,莺丸。还好有你在,我才能相安无事地听取了全部」

「是啊。如果没有我在的话,在烛台切那时候你就要蒸发了吧」

从途中开始,用蛮力阻止主人暴走的莺丸,头发和衣服都乱糟糟的。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再次泪如雨下的主人面前,莺丸找不到话可以开口。

总之,现在只能让她好好休息了。


「之后我来收拾就好,你快回房间去吧……这个录音机怎么办?要带走吗?」

莺丸手里握着的是录音笔。是她为了不漏过重要的发言而带来的。

……虽然某种意义上,变成了无法逃避的性癖告白录音。


「给你了」

「诶?」

「我不需要」

「是、是吗。那我就先保管了」

扔了也行,主人丢下这句话摇摇晃晃地回了房间。


被留下的莺丸,看着手上的录音笔,自言自语。

「要是主人不在了,这里录下的主人的声音,还会保持原样吗」

然后,他徐徐按动了录音键。



噗叽。


让我告诉你一件好事吧。

我们刀剑根据持有者不同,会变化。如果不是同一个本丸,即便是同一把刀性格也会不一样。

这个本丸的刀,也许是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了比普通的审神者性趣向研究更深的你的影响呢。


看来你不想被刀所喜爱啊。

但是,主人,你所建造的本丸里,你的刀,不可能不去喜欢你。

更不用说你只需过一百年就会死去。越是虚幻的东西,越是惹人怜爱,不是吗?


如果对主人抱有好感是罪恶的话,这里的全员都是罪人。

真像监狱啊。


你就好好奋斗吧。

如果还办得到的吧。


噗叽


评论(53)

热度(1841)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